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压力很大~

第三次考试成绩出了很久~~
考到不错~
全科及格~
想不到我我这种坏学生都可以考到全科及格~
哈哈~
可是哦~
我家人还是不满意~
讨厌~
什么嘛~
我已经进步了~
可是家人不但没称赞我;反而来说我的成绩有够烂~
哇塞……
我才刚上中学而已哦~
将快就要对我的成绩高~
虽然我的数学越来越退步~
可是我还是很努力~
我已经尽力了~
考试前,
家人对我说
:“尽力就好!”
可是……
成绩拿回来了~
既然说:“你的成绩不好啊!要读多点书!”
哇塞……
你明知道我不是读书的料啦~
还要逼我~
我前几次的考试是有几科不及格~
你们都没出声~
现在我考全科及格了~
你们又讲我的成绩烂~
我好过考试成绩差我都不要给你骂~
可以不要逼我读书没有?
我很辛苦啊~
我的压力真的很大~
你们明知道表姐的成绩好~
为什么要拿我和她来相比?
她PMR 8个A又怎样?
拿我来比较做么?
对我要求高做么?
可以不要这样对我吗?

我真的很辛苦了~
我考第十名你们都讲我差~
你们很厉害咩?
不要逼我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