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被老师发现了~

真的中招了~
上完PM课我就没有回自己的班先~
然后我和我老公(我写XXX啦~)就……咯~
然后不知道那条水,
讨厌到死~
我回到班的时候,
看到自己没有椅子就出去找咯~
当我有老师的应许出去找椅子的时候在
刚好看到张老师(华语老师)就跟他打招呼~
老师就用很凶狠表情问我:“刚才你跟XXX做了什么?”
我就想着老师在讲什么?
过后老师再问多我一次~
我就想起了~
原来是我和XXX……了~
有人看到~
就跟张老师讲~
死咯~
这次不知要怎样跟老师交待~
老师一直在那边骂我~
haiz...
讲讲下老师讲要gantung我~
吓到我~
walao~
老师讲他不要因为我们俩个人而影响到华人的……(不知什么)
老师讲她是以公事来办事~
讲完就走过我~
我听到很伤心~
我就去找XXX跟他讲~
跟他说老师要gantung 我们~
我的泪水就在我的眼眶里走来走去~
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哭~
始终我的眼泪还是冲我的眼眶里流了下来~
我就去找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看到我这样就赶快拿tissue给我~
然后XXX 找张老师~
就讲了很久~
我看是被老师骂~
就很久了~
我上课的时候,
XXX来我班讲了一些话~
我没有专心听啦~
因为我在想着别的东西~
然后我朋友也在听咯~
就叫我去找张老师~
因为张老师要找我~
过后我去找张老师~
张老师又讲没有东西~
算了~
XXX讲没有gantung了~
虽然没有被gantung,
可是XXX会找出跟老师讲的人~
好好教训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