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打架啊?

现在你要打我是吗?
来啦~
做么?
假假将~
讲到一半又走人~
你是“大姐”又怎样?
我不是阿?
你的那些人看到你都不耐烦~
是你自己没有看好你自己的男朋友~
做么讲我抢你男朋友?
我都跟你男朋友3不会7!
你都38的~
你男朋友喜欢我又怎样?
我又不喜欢他~
我不稀罕他那种人~
keng来keng去你都是要打我罢了吗~
一直讲我抢你男朋友~
你男朋友要追我有怎样?
关我什么事?
真的是~
要打就讲啦~
你要打我不就是为了帮你的姐姐报酬罢了?
上次是你姐姐要来的~
不管我的事~
她自己拿来的~
是她自己讲要打的~
你姐姐出手,我才出手的~
要打的话做么很像很怕这样?
要打就讲啦~
你怕像你姐姐这样啊?
我可以告诉你哦~
我知道你们那边的事哦~
你找我kengshou你“大哥”都不知道~
回去的时候
是不是被骂啊?
我可以跟你讲~
你“大哥”喜欢我~
他会帮我~
如果你不想被他打的话,
就快点解决掉它~
你上次找人打我我还没跟你算帐~
你给我小心点~
我还没告诉你“大哥”哦~
如果我告诉你的“大哥”不知会怎样呢?
hoh?
你不要逼我做这样的事~
虽然我小过你~
可是我的权利比你大~
你那边的人以后就是我的人~
改次你就要在我的后面,
而不是在我面前跟我kengshou~
来啦~
得空找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