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我们是怎样了?

谁 可 以 告 诉 我 ?
爱 ~
到 底 是 什 么 ?
你 曾 在 我 耳 朵 旁 说
“ 我 对 你 的 爱 , 是 没 有人 可 以 取 代 的 !”
“ 我 不 会 对 你 说 声 ‘ 分 手 ’ 两 个 字 ! ”
直 到 有 一 天 ……
你 大 大 声 地 说
“ 我 们 分 手 吧 ~ 我 对 你 的 爱 已 经 没 有 了 ! ”
你 恨 恨 地 甩 开 我 那 舍 不 得 的 双 手 ~
在 我 的 眼 睛 里 ,
看 到 你 离 开 我 的 背 影 ~
眼 睛 里 ,
全 是 为 你 而 流 的 眼 泪 ~
我 只 想 你 好 好 对 我 ~
为 什 么 你 做 不 到 ?
我 太 严 格 了 ?
我 哪 里 做 错 了 ?
我 的 不 对 吗 ?
还 是 你 当 我 是 你 的 “ 玩 具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