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星期四

有人问我最近过得好吗
我很好 只是看开了事情

有人说如果我老一点 我可以去做啊隆
全部人要借钱都会找我
阿隆可以去讨债    我这个人问别人拿回都不敢问

下个星期就要考试   每天一直练书   真的很不像我
最近走斯文路线  看书 ME BEFORE YOU 英文和华语版
很感动 很期待去看

这里是我发泄的地方 我想些什么就写什么 我写什么就是我的想法

我最近退出了一个GROUP   到现在没有人问我为什么
是很想念一起的日子  但日子久了 主动久了 我真的累了
每次告诉自己 为什么可以为了他们 要搞到自己失眠 为什么要全心全意
想了很久 原来我这样 已经不被珍惜   所以别人忽略你
可以说是 说几次对不起都弥补不到    心已经有了刺
对的 人长大了 知己少了 正常的 真的正常的

我想说的是   我已经不想为了得到你们的喜悦 而改变我自己
我想做我自己  闺蜜? 顺其自然    不想勉强
想做不想做 已经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已经受伤了
每一年最早生日都是我    每一年都有你们  这一年没有你们很像不习惯
长大了 要独立 这是我一直学的东西
顾别人感受的我  是时候收了  因为不被珍惜    何苦呢


申请了出国做工   不想用嘴说    希望能默默地离开这一切
不要用感情再折磨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