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Islam VS Christian---chapter 1

2010年5月7日....


下午,
学校……

上完kh过后,
杰吃他的大包…
过后,
杰就拿大包的皮丢串英文的那个马来人
我们和他就玩起来了…

他怕了…
就躲在肥仔(azman)的后面,
算…不玩了…

我们就谈天了…

我一直注意到那个肥仔一直在'guat'我们…
就不管他…

6.30…
马来人sembayang....
那个肥仔就拿semaster 的 500ml的水壶丢到我…
里面还有水的…
本来是要丢杰的…
结果丢到我…

我就拿着那个水壶…
走去外面…
走向他…
我大步地走…
感觉到我身边有很多人出来看戏这样…
我好久没打架了…
这次可以给我回味下…

那个水壶都被我弄到穿洞了…
漏水…
他的朋友就叫他快点走…
全不认看到我就闪开让路…
我本来是丢心口的…
结果他的手一摇…
弄到他自己的面…
我就转过头回班…
我走了几步,
他既然踢我?
而且是屁股!!!
气到我半死…

我立刻走去他的面前…
“sekarang nak gaduh ke?”
他当我没有讲话…
一大班马来人围着我…
结果,
有老师来…
我就去2楼…
杰他们在那边…
我就在2楼骂马来人…
楼上有disiplin老师(男的)…
2楼那边有一个男老师…
我骂了过后,
“sudah ok...”
“kamu diam la...”
我这样骂老师…
杰就拉我走…

---------------------------------------------------

放学了…
我拿着他坐烂的椅子
结果,
被guard拿回去…

等他出来,
他出来了…
很多马来人围着我…
一直弄不好状况…
他被他朋友拉走…
我追着去…
叫他讲sorry...
他在敷衍我…
什么态度?!!

过后,
一班马来人“woooh~~~”
我就找最靠近wooh我的马来人打
真的是!!!

过后,
朋友们就拉着我…==
什么嘛?!
我被人欺负还要这样…
算是什么?
我最讨厌插手的人…
尤其是不管他的事的人却在那边乱骂人

结果就这样结束了这一集!

还有下一集哦…敬请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