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我的决志见证~

从小~
我认为有自毙症~
因为我不常跟外人接触~
因为我的家庭问题~
我每天都是低着头、不出声地过日子~
外人跟我说话我只有三个方式来回答他们~
1.摇头=不是
2.点头=是
3.不回答
让我觉得我自己很没有用~
我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爱我~
我不知道为什么~
妈妈去做工的时间我都是在奶妈的家~
奶妈的家有很多小孩子~
小孩子都在那边玩~
我只是站在一边看着他们玩~
然后一天一天地过去了~


我已经7岁了~
妈妈带我去她的男朋友家住1年++了~
然后又分手~
那时的我已经是8岁了~
我就被我的妈妈的姑姑和姑丈收留了~
我叫他们姑婆、姑公~
到那里~
我还是这样地过日子~

直到我10岁那年~
我的姑婆带我去一个很热闹的地方~
当我去到那边~
我一直想要跟着姑婆~
可是我还是被那边的人拉开我和姑婆的距离~
在那儿我也是很害怕~
因为有很多人看着我~
还叫我上台~
我是不要上的~
然后有一个姐姐他带我上台~
因为他们要欢迎我~
我就不喜欢这样的情景~
然后我看到他们唱歌~
每一个人的面上都是很开心~
除了我以外~
他们有的在跳来跳去~
我那时觉得他们是疯了~
像个傻孩子一样地跳~
然后他们跟我说话我都不理他们~
因为我不喜欢跟他们说话~
当姑婆带我回家的时候~
我就问姑婆~
“那个是什么地方?”
姑婆对我说~
“那时教堂!是神的家!”

我心想~
这个世界真的有神吗?
我每一个星期都有去教堂~
可是我不知道我去那边做什么~
我觉得那边很闷~
然后~
姑婆带我去另外一边的教堂~
我也是一样地被人拉开我和姑婆的距离~
当我进到去~
我只坐在一边~
直到老师看到我这样~
老师为我祷告~
祷告里,
我感受到我有一个跟爱我的人~
那个是我的 神主耶稣~
当老师为我祷告时~
我一直哭~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每天我一见到老师~
老师都会说:“耶稣爱你!我也爱你!”
我从来都没听过一个人对我说‘我爱你’三个字~
我感觉到在深的家里面~
我有亲切感~
我很喜欢这种亲切感~
所以我信了耶稣~
我就是一个基督徒~

我信了耶稣后~
我的生活变了很多~
我以前只是:点头、摇头、不回答
现在你问我什么,
我就回答什么~
我不会再摇头、点头或不回答~
我的生活里,
充满神的爱、有很好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